如何挑選防蟎產品

https://www.e-sleepy.com/yahoo/images/Q.gif除蟎吸塵器有用嗎?
https://www.e-sleepy.com/yahoo/images/A.gif效果有限,且塵蟎有爪鉤,會躲深層並抓住織物,吸出效果不完全。
市售吸塵器,使用起來不但費力費時,且耗材耗電。床墊為立體空間,塵蟎喜愛躲藏深處且爪鉤會抓住織物,吸塵器僅能吸出表層1cm的灰層,若無HEPA濾網,還會造成二次汙染居家空氣,讓過敏加劇。
防蟎套 vs 吸塵器比較表如下▼
防蟎套 vs 吸塵器比較表
https://www.e-sleepy.com/yahoo/images/Q.gif防蟎寢具推薦品牌
https://www.e-sleepy.com/yahoo/images/A.gif挑選物理性防蟎寢具
一、看認證
1.首重FDA醫療認證:有將產品外銷的大品牌,會通過美國FDA認證,Fotex台灣製造,外銷歐美60餘年!
2.美國IBT防蟎認證:透過國際權威實驗室認證,證實材質可百分百阻絕塵蟎過敏原。
3.美國IBT洗滌認證:物理性防蟎寢具最擔心織布孔徑變大的問題,Fotex有通過洗滌50次的認證,水洗20年,防蟎百分百(防蟎套建議半年拆洗一)。

二、看產地
專為過敏患者設計的防蟎套,產地極為重要!Fotex芙特斯不在勞資低廉且生產品質良莠不齊的地區生產,我們堅持延選原料、要求品質,並於台灣生產製造,安全無虞!更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兩年產品保固服務。

三、看製程技術
Fotex為立體不規則緊織技術,打破傳統紡紗織布(平織)的製程,平織為經緯線編織,容易因為一根纖維斷裂,造成擴大裂損;而Fotex製程是現今最進步且環保的材質,採用最新科技的自動噴出纖維並且急速冷卻,讓纖維立體不規則交錯凝結,不但纖維比純棉柔細,加上不規則立體交錯的結果,不怕任何一根纖維斷裂,也不影響其他已經凝結的纖維孔洞,完全不會有孔洞變大的疑慮(孔洞小於4微米),擁有真正長久的防蹣效果。

四、看價格
Fotex以外銷的高品質,用實惠的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,相較他牌,Fotex價位更是親人,且還有提供訂製服務,無論是特殊床墊套、沙發套、抱枕套等,皆可以客製。
市售物理性防蟎寢具推薦品牌